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遭馬龍逆轉 無緣WTT仁川冠軍賽4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 WTT 仁川冠軍賽男單 8 強戰,以 11 比6、 12 比 14 、7 比 11 、7 比 11 遭到中國名將馬龍逆轉,無緣男單 4 強。

林昀儒近期表現亮眼,日前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大滿貫賽新加坡站,挺進男單 4 強,也讓世界排名重回第6,上週則是征戰日本桌球 T 聯賽,帶著例行賽男子最有價值球員( MVP )氣勢,幫助所屬的木下東京隊勇奪男子組冠軍。

本週林昀儒啟程赴韓國參加總獎金 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60 萬元)的 WTT 仁川冠軍賽,昨天在 16 強擊敗地主好手張禹珍,搶下男單 8 強門票;今天強碰中國前球王馬龍,兩人曾在去年的 WTT 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決賽正面交鋒,當時由林昀儒以 4 比 1 逆轉奪冠。

雙方相隔不到半年再度對決,林昀儒在首局成功壓制馬龍,以 11 比 6 先馳得點,沒想到在第 2、3 局皆遭到逆轉,尤其第 2 局還錯失 3 個局點機會,導致以 12 比 14 、7 比 11 讓出,無緣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進入關鍵第 4 局,林昀儒一開始陷入 2 比 5 落後,不過接下來連得 2 分,迫使馬龍喊出暫停重新調整。暫停後林昀儒維持不俗的狀態,甚至一度以 7 比 6 領先,可惜接著卻連續丟掉 5 分,最後以 7 比 11 不敵馬龍,無緣晉級男單 4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