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這次蔣萬安有盡到「主動通報」的責任嗎?

圖片來源:取自 蕪菁雜誌 臉書
好像有個藍白傻瓜來這裡貼這一張,然後說什麼蔡英文也是叫中央負責吧啦吧啦的。
不要以為別人都看不懂字,好嗎?
「如果地方政府已盡到主動通報的責任,而中央政府卻反過來隱匿、拖延、卸責,甚至扯後腿,這種政府有什麼存在的價值?」
那請問這次蔣萬安有盡到「主動通報」的責任嗎?是不是拖到了開始死人、壓新聞壓不住,然後該做的第一線勒令停業、採樣存證都沒做到,才兩手一攤,說「王必勝快點來收爛攤子,我罩不住了?」
媽的你台北市擁有台灣最大的衛生局編制、最大的市立醫院體系、最多的醫學中心、最強的檢驗能量,然後就兩手一攤說我沒辦法?連去抓沒炒完的粄條都慢半拍?蛤?
台北市政府沒盡到第一線的責任。但是王必勝沒有抱怨,照樣扛起來做,二十四小時以內,就找出了台北市將近一個禮拜都搞不定的病原。
然後有藍白粉貼這張圖片出來說蔡英文也是「中央處理器」?你要不要問問看,為什麼陳其邁可以扛、黃偉哲可以扛,扛完還可以協助中央政府統整資訊。就你蔣萬安各種軟爛,在那邊耍偶包?
媽的我真受夠了這些丟臉的藍白粉。通常我是不介意有人來這邊偶爾耍蠢,但這傢伙實在蠢到讓我覺得不舒服。封鎖謝謝,慢走不送。

圖片來源:取自 蕪菁雜誌 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