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以色列證實擊斃哈瑪斯第3號人物、副指揮官伊薩

以色列軍方26日表示,哈瑪斯第3號人物伊薩已被擊斃。(圖取自twitter.com/idf?lang)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今天表示,哈瑪斯( Hamas )軍事組織卡薩姆旅副指揮官、哈瑪斯第 3 號人物伊薩已在以色列本月的攻擊中被擊斃,證實稍早的報導。

伊薩( Marwan Issa )成為以色列在已持續 5 個多月的以哈戰爭中所擊斃的哈瑪斯最高階官員。

路透社報導,哈加里( Daniel Hagari )在聲明中說:「我們核查所有情報。伊薩已在我們約兩週前的攻擊中被擊斃。

哈瑪斯未立即對此發表評論。

卡薩姆旅( 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 )領導人戴夫( Mohammed Deif )、副手伊薩和哈瑪斯在加薩走廊領導人辛瓦( Yahya Al-Sinwar )是以色列頭 3 號追緝對象,3 人據信是去年 10 月 7 日對以色列越界攻擊的策劃者。

伊薩因擅長藏匿而被稱為「影子人」。以色列軍方 11 日表示,9 日、 10 日對加薩走廊中部一處地下建築發動空襲時,將攻擊目標鎖定伊薩,還在釐清是否已成功將他擊斃。

美國白宮 18 日曾表示,以色列已擊斃哈瑪斯第 3 號人物伊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