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澄清湖男子失足落水 1小時後被尋獲命危

高雄市一名男子26日下午在鳥松區澄清湖九曲橋上,疑似自拍時不慎落水,消防人員到場後下水協尋,經1個多小時後尋獲男子,但他已失去生命跡象,意外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仁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一名男子今天下午 3 時許在鳥松區澄清湖不慎失足落水,被附近民眾發現報案求助,搜救人員經  1 個多小時後尋獲男子,但他已失去生命跡象,意外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高雄市消防局今天發布訊息表示,下午 3 時 6 分獲報鳥松區澄清路有救溺案件,出動 8 車、 13 人前往搜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下水協尋,於下午 4 時 21 分許找到該名年約 50 歲的落水男子,立即將其搶救上岸並送醫。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表示,警方到場管制警戒,並通報澄清湖園區管理人員到場瞭解。據報案人稱,目擊一名男子疑似於澄清湖內九曲橋上自拍時不慎落水。現場無遺留物品,男子身分及意外原因有待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