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花斷崖腐屍身分 警追查獨居男1月底就失聯

舊蘇花公路一處斷崖岩壁24日被民眾發現一具腐屍,警方現場勘查,找到一枚馮姓私章,並循線聯繫家屬確認;家屬說馮男1月底就失聯,遺體衣著及佩戴手錶與馮男平時所佩戴的相符合。圖為警消以器材繩索將屍體吊掛上路面。(花蓮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舊蘇花公路 1 處斷崖岩壁昨天發現 1 具腐屍,警方現場找到一枚馮姓私章,循線聯繫家屬,家屬說馮男 1 月底就失聯,遺體衣著及佩戴手錶應是馮男的,警方採 DNA 比對以確認身分。

昨天上午 10 時許,有民眾在蘇花公路台 9 丁線 68 .4 公里斷崖岩壁發現一具屍體,經警方現場勘查,在陳屍處上方發現一枚馮姓私章,員警立即依印章上姓名,聯繫家屬確認。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表示,經查馮姓男子年約 72 歲,無妻、無子女,獨居在新北市貢寮,家屬在今年1月底就聯繫不到馮男;家屬說,此遺體衣著及佩戴的手錶跟馮男平時所佩戴的相符合。

警方為確認身分,採取家屬 DNA ,送至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比對,待身分確認後,由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開立死亡證明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