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疑中已經是國際默契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sonice960

我這趟來英國,透過座談、論述、建立、鞏固,太陽花運動之於台灣開展不再鎖進中国的路徑,以及支持民主台灣對於北約、對於新冷戰西方陣營的國家,的必要性與正當性。

同時,也透過與香港比較的途徑,我們試圖建立起一個反帝的共同敘事,有位學者甚至因此問起奶茶聯盟(台、港、泰),相當精準。

由於聽眾多為四所大學裡,研究台灣與國際關係的學者、學生,我希望能啟發更多人未來成為力挺、同情台灣的歐美意見領袖。

透過適時的幽默、比喻、小故事,我希望我有讓人對台灣這個「以小抗大」(underdog)的故事有共鳴。

疑中已經是國際默契,重點就是,給予這個敘事裡的核心角色,台灣,一個更清楚的輪廓勾勒。

隨著我的英國行即將告一段落,我也想藉此再度感謝這幾所邀請我來的學校與學者教授。

感謝
Prof Malte Kaeding (U of Surrey)
Prof Chun Yi Lee (U of Nottingham)
Prof Niki Alsford (U of Central Lancashire)
Prof Tihan Chang (UCLan)
Prof Moises De Souza (UCLan)
Prof Daffyd Fell (SOAS U of London)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