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立旁貨櫃旅館天成接手 新堀江金店面鼎王重建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文:Claudius

高雄有些商用房地產,之前有高額交易,卻沒有實際經營,這樣的狀況最近有了改變。

位於大立百貨對面,有一座樓高十層,可說是全國最大的貨櫃飯店,由林志峯建築師事務所. ML Architect / 天青藍設計規劃 設計,2018 年由鑫富都建設興建完工。

2018 年 12 月底以 4 億元出售給鳳凰旅行社,2020 年傳出「CÉSVI 薩維斯酒店」將進駐,鳳凰旅行社則表示是回租給鑫富都建設。雖然曾在 2023 年初開出求才職缺,但三年來從未營業,2023 年開出 5 億元出售。

飯店房間數共 28 間,2 樓打造美髮沙龍,3 樓目前為開放空間,但房間等裝潢幾乎都已完成,也取得執照。近期傳出由北部天成飯店集團接手,已在人力網站上掛出「天成飯店集團-高雄飯店籌備中」訊息,可望正式營業。

中央公園另一邊的新堀江,新田路、文橫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2020 年 5 月由鼎王以 2.45 億元買下,之後以每月 80 萬元的租金承租給愛迪達,但疫情期間愛迪達撤出後空置至今。

近期鼎王將整棟拆除,準備重新興建用在集團品牌展店使用,但進駐品牌尚未宣布。

中央公園商圈在去年大立改裝,聖誕季成功舉辦後,人潮有所回流。近期前金、文化中心等區域也開出不少指標店面,期望南高雄商業機能持續復甦!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臉書

原文出自高雄好過日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