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沒有中國國民黨的地球會更好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中國國民黨 458 筆土地為不當黨產,欲追徵 8.6 億元,全案經上訴至最高行政法院後遭駁回確定,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消滅。」(註1)

朱立倫真的是太客氣了,事實上希望中國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的絕對不只民進黨而已,別的不談,當年把中國國民黨掃地出門趕到台灣來的中國共產黨就是最想要把他們從地球消滅的一個,如今在過了七十五年後,中國國民黨卻回過頭去勾結中共大搞反台仇日疑美,如此搞法,試問台日美會讓他們繼續存活下去嗎?

中國國民黨本身就是個衰神,在七十五年前它們竄逃到台灣後,就害得台灣人被捲入國共內戰之中,此後更被他們自不量力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的虛構主權連累(註2),而國不成國在世界上矮他人一截,如今民進黨為台灣人討回被他們巧取豪奪的不義黨產只是剛剛好而已,朱立倫居然還好意思鬼叫?

中國國民黨一直都是利用台獨來恐嚇中共,用中共會發動戰爭來恐嚇美國,然後再利用美國來壓制台獨,因此即使他們貪腐無能到了極點,卻都能左右逢源吃香喝辣,如今隨著國際局勢丕變台獨不再是禁忌,美國等主要國家也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欺軟怕硬的本質,硬起來對付中共,中國國民黨的好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

由此可知,這麼一個窮到只剩下錢,在患難時收容幫助過他們的人無情無義,甚至還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中國國民黨,如果只因為不義黨產被追討就消失,對地球絕對只會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SummerBlue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註1) 快新聞/朱立倫「國民黨地球消失說」 律師:全世界哪有政黨擁鉅額黨產?
(註2) 馬總統宣示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