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道大學最後校慶 校友號召23日典藏回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道大學今年 7 月 31 日正式退場,本月 23 日將舉行最後一次校慶,眾多校友在網路號召返校齊聚,校方當天會開啟第 1 屆畢業生埋下的「世代錦囊」,象徵典藏回憶、攜手前行。

學校指出,西元 2001 年明道管理學院創校, 96 年改名明道大學,第 1 屆畢業生於 2005 年在校內埋下「世代錦囊」,裡面包括畢業生寫給自己的信、校史文件等,並相約 25 年後開啟。

不過,受少子化衝擊,明道大學從 112 學年度起停招,今年 7 月 31 日退場,本月 23 日為 23 週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校慶,學校等不及在約定的 115 年錦囊開啟日程就要停辦,因此校方安排本週六校慶打開別具傳承意義的「世代錦囊」。

為了迎接校慶活動,學生近日勤練樂器、舞蹈等表演內容,餐旅管理學系當天更要以所學專長「辦桌」宴請校友和師生。

一名學校職員向中央社表示,許多師生一開始不能接受學校要停辦,現在幾乎都以祝福的心態看待。眾多校友近期紛紛在網路上號召校慶返校,盼昔日師生齊聚,反應相當熱絡。

校方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學校老師約 60 人、職員約 50 人,學生則有 600 多人,已陸續媒介安置轉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