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全力以赴到5/19 與下任內閣無縫接軌

立法院19日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中)上午赴立院列席備詢,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民調指出,近4成9民眾滿意行政院長陳建仁的整體施政。陳建仁今天受訪指出,會繼續努力,這個內閣會全力以赴到5月 19 日,並與下任內閣無縫接軌,使台灣變成一個更溫暖堅韌、富強康樂的國家。

立法院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陳建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有近4成9民眾滿意內閣團隊表現,但有近4成民眾不滿意等議題,作相關說明

陳建仁說,在這段期間,內閣(團隊)兢兢業業從事福國利民工作,成績也都有目共睹,例如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所做的經濟自由度報告,台灣排名全球第4,是歷史最好的成績等。

陳建仁表示,會全力以赴,使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衛生等發展,都能符合民眾期待,也虛心接受各方批評,會繼續努力,這個內閣會全力以赴到5月 19 日,與下任內閣能無縫接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