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怡靜李昱諄不敵中國組合 WTT大滿貫賽獲亞軍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左)與李昱諄(右)搭檔。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今晚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大滿貫賽新加坡站女雙決賽,碰上去年亞錦賽金牌、中國組合陳夢與王曼昱,以直落 3 落敗,儘管拿下亞軍,但已是 2 人本季合拍最佳成績。

女雙世界排名第 5 的鄭怡靜與李昱諄,去年征戰 WTT 大滿貫賽新加坡站,在 16 強賽止步,今年捲土重來,一舉闖進決賽,也讓鄭怡靜昨天4 強賽後受訪時直呼,已超出原先設定的目標。

尋求本季首冠的鄭怡靜與李昱諄,最近一次闖進決賽已是去年 4 月 WTT 曼谷球星挑戰賽,今天迎戰世界排名第 6 中國組合陳夢與王曼昱,對手曾在去年亞錦賽攜手奪金。

台灣組合首局在 3 比 2 領先時,一口氣連丟 8 分,儘管接連躲過 2 個局點、仍無功而返,以 5 比 11 讓出首局。

台灣組合次局則在 6 比 6 平手時,再度受制於對手攻勢、未能發揮,以 6 比 11 再丟 1 局。

已無退路的台灣組合,第 3 局依舊未能找到破解之道,開局就陷入 2 比 8 落後,最終以 5 比 11 落敗,本季首度闖進決賽,以亞軍作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