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近市區中小型商業開發案相當蓬勃!

圖片來源:取自 高雄好過日 臉書

文:claudius

五福一路和光華路口台水舊宿舍拆除改建的「五福商場」 在 3/12 動工。

本案由曾和達麗建設合作岡山樂購廣場,和東南水泥合資東南米樂的大樂國際投資 100% 子公司博旺得標。以每年 1,010 萬元,向台水承租 15 年,將投資近億元,興建街邊店商場。

本基地面積約 809.19 坪,示意圖為兩層樓商場,樓地板面積應有千餘坪大小。有掛上全國電子、麥當勞等商標。由於一旁麥當勞文化餐廳使用分區(住宅區)限制,二樓以上座位區被依法停用,未來是有可能搬遷的。

另外,離這個路口不遠的原麗景酒店去年由麗隆企業 3.92 億元購入,公司登記地同時還有巴特里食品,近期也已經開始改裝,低樓層引進 KTV、六樓以上仍作為飯店經營。

此地位於橘線、黃線交會站之一的信義國小站南側,民生一路、光華一路口的鼎新大樓先前也有都更計畫,未來住商機能都有機會再復甦。

另外,包含歇業已久的主婦廣場終於租出(燒肉+KTV)、舊市議會海王子舊址、三多商圈輕井澤舊址,多家閒置大型店面也都再租出,近期高雄內需正在逐漸加溫。

圖片來源:取自 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高雄好過日 臉書/ 作者:陳建良
圖片來源:取自 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高雄好過日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高雄好過日 臉書

原文出自高雄好過日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