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不足額 朱立倫:審查較嚴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選舉,但卻首次發生不足額的狀況,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當時登記人數是超過的,只是後續審查比較嚴格;至於黨務改革是否會精簡中常委人數,他說,改革都在持續中,希望達到年輕化、內造化、輕量化。

國民黨將今天將選出第 21 屆第2任中常委,但首次出現候選人數比應選名額還少的情況,應選 29 名,只有 27 人參選。黨務人士指出,原有 30 位登記參選,但有3位未完成登記資料。

朱立倫今天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投票後受訪時表示,當時登記的人數是超過的,只是後續審查比較嚴格。最重要的是,希望中常委都能夠對黨多貢獻與建言,協助爭取更多的支持。此外,指定中常委會以民意代表和具有代表性的人士為主,希望讓中常會更能夠跟基層結合在一起。

談到整併黃復興黨部,朱立倫表示,除了是要讓原來比較資深、老一輩的黃復興黨員繼續服務黨,還要爭取中青壯世代中的退伍軍人成為黨員。

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國民黨立委素質差,朱立倫回應表示,他上午有遇到柯建銘,當面提醒他的水準不要低到連法律都看不懂、憲法都不了解,用這樣的方式來惡意攻訐在野黨,是非常不恰當的。

朱立倫也說,每一位立委都要予以尊重,不要用惡意的攻擊、惡意的攻訐,很多事情是可以討論的,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編輯:黃瑞弘、郭無患) 1130309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