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藍白要不要去罵美國、吉里巴斯、萬那杜傷害兩岸關係

美國海岸防衛隊關島區透露,吉里巴斯警官在2月11日至16日間登上美國海警船共同執行打擊非法捕魚的巡航,期間對2艘中國漁船實施了「例行海上執法行動」,以確保吉里巴斯專屬經濟區內的規則得到執行。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藍白要不要去罵美國、吉里巴斯、萬那杜傷害兩岸關係?

2 月下旬,美國聯手吉里巴斯,取締中國魚船;又聯手萬那杜警方,取締 6 艘中國漁船。

藍白要不要去罵這 3 國傷害兩岸關係?

美國海岸防衛隊關島區透露,吉里巴斯警官在2月11日至16日間登上美國海警船共同執行打擊非法捕魚的巡航,期間對2艘中國漁船實施了「例行海上執法行動」,以確保吉里巴斯專屬經濟區內的規則得到執行。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萬那杜警方2月26日搭乘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巡邏艦「哈里特‧萊恩號」(Harriet Lane),進行多年來首度萬國專屬經濟區巡邏時,發現6艘中國漁船違反萬國漁業法規,違規行為包括未將漁獲數量正確登載於捕撈日誌。此為萬那杜警方多年來首度得以檢查在萬國專屬經濟區捕魚後,在其他國家卸貨的中國漁船。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