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捍衛謝國樑市長沒有吸毒的清白

圖片來源:截自 張之豪 臉書

今天是 3 月 5 日,已經過了 11 天,264 小時,謝國樑市長還沒有去提告林部長,也還沒有去醫院自清。

謝國樑市長在 2 月 23 日當天,對媒體發採通「重大宣布記者會」,大家以為他要講什麼重要的東岸產權問題,結果他唯一的重點是「我沒有吸毒」,並且說林右昌部長指控他吸毒。謝市長並說,要求林右昌部長道歉,如果林部長在 24 小時內不道歉,謝市長就要去法院提告林部長,並且去醫院自清。

我就在這裡溫馨提醒市長,捍衛市長沒有吸毒的清白,我全力支持,所以贈送市長一杯檢驗杯,也順便做反毒宣導,「拒絕毒害,前途有愛」。

事實上,我真正要說的是,謝市長日前的「我真的沒有吸毒」是完全劃錯重點,沒有人指控謝國樑市長吸毒,林部長只說「他這麼失態,有人說,市長是吸毒了嗎?」

這是在給謝市長一個下台階,因為沒人想到,號稱「小愛爸爸」的謝市長會如此失態,假使這是謝市長的真情流露,這才是謝市長人設崩壞。

所以,如果為謝市長的失態,冠上一個「是酒精造成」、「是藥物影響」,也許一時讓人錯愕,但至少表示,那晚講出那些不得體話語的,是酒精、是藥物,不是謝市長。

而這件事,真正反映出來的,還是更深層的問題,也就是「謝市長畫重點的能力,很有進步的空間」。

這樣能力的人,市民把一市之政交到他手上,要把為期 20 年以上的商場委外經營談判交給他,實在令人憂心。

(剛剛質詢後拿給市長,市長當我的面丟掉地上了)

圖片來源:截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