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收到恐嚇信附子彈照 黃捷:我會頂住壓力

民進黨立委黃捷(圖)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收到一封恐嚇信,要求她在24小時內匯款新台幣800萬元,否則她及她的團隊將有人身安全,郵件也附上一張子彈照。圖為黃捷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前受訪說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上午收到一封恐嚇信,要求她在 24 小時內匯款新台幣 800 萬元,否則她及她的團隊將有人身安全,郵件也附上一張子彈照。黃捷已向警方報案,並希望這件事儘快水落石出,她會頂住壓力,接下來在立法院發言及政治立場會堅持下去。

日前才剛收到一封手寫的恐嚇信,黃捷今天在臉書上發文,「一早又收到恐嚇信」。她說,今天上午在她公務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她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恐嚇信的帳號名稱一查才知道是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特別冒名檢察長,更有挑釁之意」。

黃捷在臉書上說,連續收到恐嚇信,確實不可輕忽。目前已向警方報案,也會留意團隊的安全。

臉書發文之後,黃捷也在立法院議場前受訪。她表示,恐嚇信的帳號要求她在 24 小時內匯款,還要她匯給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高閔琳,這顯然是冒名。

黃捷說,她收到信之後已經報警,警方告知是連續犯,之前寄給很多政治人物,是個境外的帳號,刑事局也有列案在查,之前同黨的立委洪申翰也有收過,希望這件事能儘快水落石出。

黃捷表示,如果連為民喉舌、為民發聲都必須一再受到威脅恐嚇,有違工作的自由,也蠻騷擾的,但是她還是會頂住壓力,接下來在立法院發言及政治立場也會繼續堅持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