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這些,都是在戒嚴時期的台灣;當前的中國,不可能的事

基隆市東岸商場將由微風集團進駐營運,實際營運業者服飾品牌NET 22日在報紙刊登廣告,質疑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為維護合法經營權益、建造權益,依法採取7項措施。圖片來源:中央社

相較於台灣戒嚴時代,或當前中國境內,NET 事件之所以沒有那麼悲情,甚至充滿歡樂,即在於台灣的自由民主與公民意識。

所以,謝國樑濫用公權力夜襲 NET 之後,NET 可以提出控告,要求司法主持公道。

會有網友力挺散播,訴諸社會公評;會有民意代表出面,盡其監督市府的職責。

這些,都是在戒嚴時期的台灣;當前的中國,不可能的事。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主富服裝公司(NET)控告基隆市長謝國樑(圖)等人涉強盜等罪嫌,謝國樑被列為他字案被告,他1日赴地檢署說明前表示,非常樂意配合調查,相信調查後一定能很快還原真相。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