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學博覽會北高同步登場 港澳6校來台招生

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2日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登場,台北場吸引不少學子、家長進場參觀,認識各大學。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2日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登場,台北場參展學校提供招生資訊和諮詢,吸引不少民眾參觀。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 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天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登場,共有 6 所香港、澳門學校設攤,部分並現場面試,向台灣優秀學子招手。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舉辦的 2024 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明 2 天上午 11 時起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行,現場除了講座、還有各校的主題說明會、有獎徵答等活動,帶領學子家長一起認識各大學。

近年許多港澳學校積極來台招生,開放以台灣的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申請,今年包括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教育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 6 校設攤,部分還在台北展區舉辦現場面試,讓有留學計畫的學生預約報名。

主辦單位指出,不少學校祭出高額獎學金爭取優秀學生入學,例如以第 1 志願錄取亞洲大學者,學測至少 4 科以上符合錄取學系參採的標準,最高可領新台幣 360 萬元;錄取暨南國際大學且學測 2 科以上成績達頂標,至少可領獎助學金 10 萬元,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可領 200 萬元。相關資訊可參考大學博覽會網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