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國樑遭疑吸毒要求道歉 林右昌:刻意指控模糊焦點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產權爭議,對於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吸毒部分,基隆市長謝國樑要求道歉;林右昌(右)28日在嘉義受訪表示,謝國樑刻意做這樣指控,只是為模糊焦點、轉移焦點。左為嘉義縣長翁章梁。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產權爭議,對於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吸毒部分,基隆市長謝國樑要求道歉;林右昌今天說,謝國樑刻意做這樣指控,只是為模糊焦點、轉移焦點。

228 事件 77 週年中樞紀念儀式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舉行,林右昌出席並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發生產權爭議、謝國樑澄清絕對沒有吸毒並要求質疑的林右昌公開道歉,林右昌說,謝國樑對於這個事情反應有些啼笑皆非,日前在回應媒體時表示,謝國樑在開直播時,很多民眾都看到了,也都覺得說謝國樑是不是瘋了,或者是喝酒了、嗑藥拉K,「並不是我去指控他有沒有吸毒」。

林右昌指出,謝國樑是畫錯重點,「我的話他沒有聽清楚」,刻意去做這樣指控,只是為模糊焦點、轉移焦點。

林右昌說,謝國樑最重要的是應該回答社會的疑慮問題,「在1月 31 日晚上,他自己是不是親自開了應變會議、沙盤推演,2月1日警方夜闖商場,是不是他下令的?」這其實才是社會最關心的部分,也是這起事件為何會引起社會這麼多討論的關鍵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