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東岸商場的前世今生!

圖片來源:截自 東森新聞youtube 影片
東岸商場的前世今生!空拍照不夠看,影片才有夠力。
真的是藍綠一樣爛,選誰都一樣嗎?來看看基隆東岸停車場,選了不同市長,會有什麼不一樣?
看清楚、想清楚,NET 斥資增建 2~4 樓,轉型商場進駐之前,這裡為什麼會被基隆市民視為避之唯恐不及的城市毒瘤、治安死角、天空競技場?
為什麼也是警察月底沒業績,只要願意忍耐惡臭,來這裡逛逛,就可以輕易找到可做業績的執法工作?
有影片有真相,來看看 2016 年 1 月 4 日(NET 增建進駐前),東森新聞的現場報導,以及受訪的基隆市民怎麼說。
記者:民眾如果開車到基隆廟口,多半都會將車子停在東岸廟口停車場,但直擊停車場裡頭,不僅漏水問題嚴重,地下一樓的天花板,甚至長出石灰柱。
樓梯廁所也髒亂不堪有濃濃尿騷味,地下四樓都是積水和壁癌,誇張的是不只停車場裡,重要的門面,東岸廟口停車場的字牌,口字不見了也沒修,招牌居然只用白漆塗掉,超不美觀,有損觀光形象。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