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30秒搞懂OT與ROT之基隆東岸商場的前世今生

基隆市東岸商場將由微風集團進駐營運,實際營運業者服飾品牌NET 22日在報紙刊登廣告,質疑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為維護合法經營權益、建造權益,依法採取7項措施。圖片來源:中央社
  1. 大日跟基隆市府簽的標案是「OT」,契約範圍是市府產權的既存建物,也就是地上 1 樓到地下 4 樓的「停車場」管理經營。
    這份 OT 契約成立時,當然不含 2 ~4 樓的增建,因為當時根本還不存在。
  2. NET 向大日取得承租,經前市府同意認可,申請通過並獲得建照跟使用執照,由 NET 出資、NET 出資、NET 出資,增建 2  ~4 樓。
  3. 謝國樑去年啓動的標案,才是「ROT」,也就是應該要順便處理 2 ~4 樓增建的產權相關問題。

    所以,NET 也參與去年基隆市政府啓動的「ROT」投標案。投標條件明顯也優於微風。

  4. 微風投標的「ROT」,所謂投資只是設備維修與更新,「不會、不能、也無從」增建 2 ~4 樓。其實是名不符實的 ROT,因為並沒有「增建移轉產權」的事實。
圖片來源:截自 陳增芝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陳增芝 臉書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