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男失聯多日陳屍橋下 前雇主涉殺人投案遭羈押

台南市謝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外出後未歸,經家屬報案協尋,警方16日在左鎮區一處橋下謝男遺體及交通工具,後續循線追查發現謝男曾任職的公司負責人涉有殺人重嫌。(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謝姓男子 8 日上午騎車離家未歸,警方 16 日在左鎮區一處橋下找到遺體,頭部有傷痕。警方發現謝男的前林姓雇主涉有重嫌,林男 19 日投案,翌日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呂景智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謝男 8 日早上獨自騎機車離家後未歸,家屬於 10 日報案失蹤人口協尋。

警方 16 日在謝男曾任職公司的附近橋下,找到謝男遺體及交通工具,並發現死者頭部有傷痕,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

呂景智表示,警方調查發現,謝男曾在離職後與公司負責人林姓男子有勞資糾紛;林男 19 日由律師陪同到新化分局投案,警方帶同林男至案發現場搜索,在工廠內找到染有血跡的木棍,及疑似犯案時使用的衣褲,以林男涉犯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呂景智指出,林男於 20 日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共犯,現由台南地檢署指揮新化分局偵辦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