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男持刀闖札幌超商攻擊3店員 釀1死2傷遭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北區一間便利商店今天上午 6 時 52 分左右發生男子持刀闖入攻擊 3 名店員事件,造成 1 死 2 傷。犯嫌已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

日本北海道文化放送( UHB )報導,犯嫌是住在札幌市北區的 43 歲無業男子宮西浩隆,被殺傷的 3 人都是便利商店店員,分別是 40 多歲男性、 60 多歲男性及 50 多歲女性。

其中 40 多歲男性店員在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兩人傷勢暫不清楚。據稱犯嫌一直呈現語無倫次的狀態,警方正在調查事發詳細狀況。

北海道放送( HBC )則報導,店員在事發當下曾報警表示「有持刀男子在鬧事」。警方表示,犯嫌持刀殺傷 3 名店員,其中 40 多歲男性店員送醫後不幸死亡。

由於事發現場鄰近地下鐵北 34 條站,是人來人往的住宅區,警方正持續進行調查,現場則一度引發騷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