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張善政果然馬上切割

圖片來源:截自 魏筠 臉書

果然市長馬上切割,並且下面馬上有議員抹黑我們的發現者。

做賊喊抓賊一向都是很國民黨,讓我們來細心拆解,雖然台灣漢服體驗官粉專煙滅證據,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尤其有人粉專資訊全部刪除以後,市長發文澄清,試圖掩飾曾走過的痕跡,但是⋯⋯該粉專許多經典影片照片,包括許多桃園燈會宮廟合作拍攝的影片,以及形象照全數刪除。

即使是這樣⋯⋯這些愛來台灣宣傳的中國網紅們,時時在個人頁面及抖音上面都有留下外拍紀錄,有幾個我都在開幕現場看見了,和中國網紅的合作,張善政市政府想要切割,然後在粉專上抹黑民進黨議員,我想我們還有很多佐證可以反駁。

包括在 2 月 19 日兩岸漢服愛好者 19 日在台灣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線下交流,10 多名大陸“推薦官”身著不同朝代的漢服現場示範。

還有兩岸報社的報導,現場彩排演出者許多都是中國網紅,我都追得到名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以下透露我在微博側錄的影片,這麼多網紅都在幫忙你桃園市長,市長你再撇清的話,中國人又要不開心了。

圖片來源:截自 魏筠 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threads,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