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男駕車疑恍神自撞橋墩 回彈壓斷女芭蕾舞者右腿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前日前發生一起汽車自撞橋墩車禍,且汽車回彈後還壓傷路過陳姓女機車騎士,造成陳女右腿骨折,其芭蕾舞工作也因此停擺。(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南港區玉成國小前, 19 日發生汽車駕駛 48 歲廖男疑失眠恍神自撞橋墩,汽車回彈後還壓傷路過機車騎士 25 歲陳女,造成她右腿骨折、芭蕾舞工作因此停擺,警方初查已排除雙方酒駕。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 19 日下午 3 時 38 分獲報,指轄內玉成國小前發生 1 輛汽車不明原因衝撞天橋橋墩,汽車還回彈壓傷路過的無辜機車女騎士,立即派員到場協助處理。

據調查了解,涉案汽車駕駛 48 歲廖男案發時駕車沿向陽路行駛,疑因前 1 天失眠導致精神不濟,一時恍神自撞天橋橋墩,受強大撞擊力影響,肇事汽車騰空飛起後又波及左側行經的 1 輛機車,騎士 25 歲陳女當場遭壓傷。

警方到場發現,肇事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機車也被壓倒在汽車下,立即通知救護車協助將陳女送醫救護,陳女意識清楚,右腿骨折、四肢多處挫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陳女為專業專業芭蕾舞者,事發後她也在網路發文說「當所有工作都暫停時,真的精神崩潰,就因為肇事者想睡覺,害我賠了一隻腿…」。

警方案發後也立即通報拖吊車及台北市環保局到場,協助排除及清理事故現場,同時針對 2  名駕駛進行酒測,結果都排除酒駕,但確切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南港分局呼籲,民眾駕車前應留意自身狀況,避免因精神不濟或身體不適而影響行車安全,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