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要讓外人笑大安立委素質差

圖片來源:截自 苗博雅 MiaoPoya 臉書
新立委開工第一天,羅智強立刻出洋相,令人遺憾。
《立法院議場安全維護及管理要點》第 7 點規定「會議時,委員不得攜帶麥克風、旗杆、棍棒、噴漆、蛋類、汽油、刀械、武器、爆裂物等與議事無關之物品進入會場,並不得破壞議事設備。」
今天行政院長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羅智強為了阻擋報告,以違規夾帶的麥克風干擾議場秩序。
議事抗爭,各憑本事,給予尊重。但羅智強立委明目張膽帶違禁品,被同事制止,還大言不慚絲毫不認錯,實在過頭了。
這次羅智強帶違禁品,是不是下次 113 位立委各帶各的違禁品?
113 人各帶一支麥克風,喧嘩吵鬧,有人帶棍棒,有人砸雞蛋,有人噴漆,有人灑潑汽油,有人亮刀。還像話嗎?
人人夾帶私貨,我們立法院還成什麼樣呢?
我在 1/13 當晚祝福羅智強立委「恭喜羅智強先生順利當選大安區的立法委員。在未來四年,我希望他能夠記住他這一次對於大安區的承諾,可以虛心、用心的傾聽民意,傾聽多元的聲音,讓我們大安區成為一個更快樂、更彩色的大安區。」
羅智強帶著大安區選民的託付,應該比苗博雅做得更好。違反議場規則,私帶違禁品,實在不應該。
為羅智強說聲加油,早日學會議事規則,好好問政。讓大安區選民揚眉吐氣,不要讓外人笑大安立委素質差。

圖片來源:截自 苗博雅 MiaoPoya 臉書

原文出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