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倘若地方政府帶頭大玩千面人遊戲,豬農又該如何自救?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糖梅花豬肉「只在」台中市被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但全國稽查卻找不到其他違規的豬肉,針對此事中華民國養豬協會將召開理監事會議,嘉義縣的豬農則對理監事呼籲要要求中市府,揭露真相!嘉縣養豬協會理事長林志達則表示,
台中市長盧秀燕該釐清這個疑似「千面人」模式的操作事件,恢復市場信心。
台中市食品安全處檢驗的台糖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但因為 22 次檢驗中的數值差異大,也曾讓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質疑。林志達表示,這個狀況非常可疑,因為竟有「天選之肉」!而同一片肉檢驗超過 20 次數值都不一致,與常理不符,令人質疑是否有「千面人」使用注射器作案,造成含量分佈不均。
林志達進一步強調,中市府食安處公布檢測結果時應該要更審慎,也就是要到賣場取得更多同批次的產品進行驗證,而不是以「負責任」的名義做不負責任的事,讓豬農、肉商與豬肉相關產品業者,因失去市場信心而造成巨大損失。他認為,西布特羅事件可能是「千面人」的政治操作,盧秀燕應該查明幕後主使者。

圖片來源:截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