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國家公園又收恐嚇信 揚言放炸彈勒索4千萬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17日接獲恐嚇信件,一封署名「高閔琳」的電子信件指稱,已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放置8顆遙控炸彈,向園區勒索4000萬元。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又接獲恐嚇信件,揚言在園區內放置 8 顆遙控炸彈,並勒索 4000 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加強園區內巡查,並報請刑事警察局偵辦。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社群媒體( facebook )信箱,有一封署名「高閔琳」電子信件指稱,已在太魯閣園區內放置 8 顆遙控炸彈,要求準備「台幣」 4000 萬元,限時聯繫指定的 FB 信箱,會告知其銀行帳號;若不給錢,將引爆炸彈。

太管處副處長林忠杉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下午 4 時許接獲此封恐嚇信,立即向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報案。警方查出發電子信 IP 位置在境外,懷疑仍是曾在台灣留學的中國籍張姓男子所為。

去年5月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也曾收到恐嚇信,揚言在太魯閣園區隨機置放 8 顆遙控炸彈,經警方於園區地毯式巡查無異狀。

此次新城警分局接獲報案後仍不敢大意,除立即通報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並會同太管處及保七第九大隊組成應處小組,針對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加強巡邏及查察,目前尚未發現可疑人士或可疑物品,持續加強巡邏及查察,以防範意外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