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當街攔車噴辣椒水討債 警逮3男依恐嚇罪嫌送辦

李姓等3名男子幫人討債,16日在新北市三峽區遇見債務人後竟當街攔車拍窗、噴辣椒水,並拿長棍撬車胎等,三峽警分局獲報派員前往壓制逮人,訊後依法送辦。(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李姓等 3 名男子幫人討債 16 日在三峽區遇見債務人,涉嫌阻擋汽車拍窗及噴辣椒水、並拿長棍撬輪胎;三峽警分局今天表示據報前往壓制 3 人,依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送辦。

三峽警分局今天表示,龔姓男子 16 日上午前往三峽地區上班,在大同路附近吃完午餐後準備上車離開,卻遇到 1 輛轎車阻擋去路。車上下來 3 名男子惡言相向,試圖不讓被害人離開,他驚嚇之餘急忙報警。

警方發布新聞稿表示,分局勤務中心獲報有人打架鬧事,立即指揮調度警力集結,將動手噴辣椒水及砸車的 3 名男子壓制在地,帶回詢問。

40 歲的龔男去年底因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貸,但利滾利將他壓的喘不過氣來,只好挖東牆補西牆,向多家錢莊借貸還債,自己都不清楚積欠多少錢。

警方調查,動手的3名男子是從土城區到三峽老街,受委託討債。巧遇龔姓債務人,於是下車催討。由李男拍窗及噴辣椒水、林男捶車並拿長棍撬輪胎,陳男將辣椒水噴進引擎室,嗆的被害人頻頻咳嗽。

警方指出,員警從他們車上起出摺疊刀、辣椒水及棍棒。詢後將 3 人依刑法妨害秩序、恐嚇、強制、毀損及傷害等罪嫌送辦,也擴大追查幕後的討債集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