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門町槍擊案 檢方聲押禁見2嫌

台北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附近14日凌晨發生槍擊案,23歲林男和同齡翁男幫友人慶生因故起糾紛,散場後雙方再起口角竟持槍射擊,造成4人受傷,警方獲報循線逮3嫌並溯源偵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西門町昨晨發生槍擊案, 23 歲翁姓男子在友人慶生會怒罵女友,林姓男子護女而起口角,散場後再起爭執而互開8槍釀4傷。5嫌今天落網,檢察官訊後聲押禁見林男、洪姓男子。

檢警調查,翁男、林男及謝姓男子因幫友人慶生齊聚一堂,席間飲酒的翁男因故怒罵女友,在旁林男看不下去幫忙護女,引發翁男不滿,雙方起口角衝突,經現場友人安撫後停歇。

不料,翁男離場後揪眾返回尋仇,包括 22 歲連姓、 27 歲黃姓及洪姓、陳姓男子等人陪同,林男見狀持槍朝翁男等人射擊,當場造成連男右胸、黃男及翁男手臂槍傷;洪男、陳男隨後也持槍反擊,造成林男腿部中彈,眾人見狀紛紛逃離現場。

林男、翁男事後分別自行至台大醫院及淡水馬偕醫院就醫;連男、黃男疑因在現場攔不到車就醫,2人只好到就近的憲兵隊請求協助。4人就醫治療後,都無生命危險。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昨天凌晨3時 30 分許獲報,立即派員至現場,清查現場查獲8枚彈殼,並循線逮捕林男、翁男及協助丟槍的共犯 26 歲謝姓男子等3嫌,經持續溯源追查,再查獲洪男及陳男等嫌到案,總計起獲涉案槍枝3把、子彈5顆。

警詢後,警方將5嫌依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將林男、洪男聲請羈押禁見,諭令謝男新台幣7萬元交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