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運帆船亞洲巡迴賽 澎湖可望成為舉辦場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今年已成功爭取到連辦 3 屆「亞洲高階帆船選手培訓及競賽」,未來有機會爭取「 ilca 奧運帆船亞洲巡迴賽:台灣-澎湖站」場域,吸引各國帆船選手在澎湖競技,讓世界看見澎湖。

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透過新聞稿表示,帆船協會今年向體育署爭取補助白坑風箏浪板訓練基地、觀音亭週邊環境硬體設施建設,及亞奧運新船設備擴充等經費,使白坑訓練基地成為「亞洲高階帆船訓練中心」,進而爭取辦理「 ilca 奧運帆船亞洲巡迴賽-澎湖站賽事」。

陳雙全表示,澎湖強勁的風浪、平穩的海床沙地,安全適航的海域與特殊人文風景及資源,在在彰顯出澎湖作為亞洲乃至全球最好的帆船訓練中心,利用環境的優越性及吸引力,首要之務即是爭取「 ilca 奧運帆船亞洲巡迴賽:台灣-澎湖站」的資格,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澎湖。

陳雙全指出,將藉由帆船訓練中心優質的體育建設,充實設備以改善選手訓練環境,及提供安全訓練場域,並配合澎湖觀音亭水岸空間整合計畫,將園區景觀納入整體計畫,不只將提供在地民眾與觀光客更佳休憩環境,並能提升國際觀光形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