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總除夕節目 5566 偕新生代男團衝高收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總除夕節目「 2024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日前播出,文總今天公布收看數據,其中男團 5566 與新生代男團 FEniX 與 AcQUA 源少年限定演出,一度衝出瞬間收視 2.7 亮眼成績。

中華文化總會透過新聞稿表示, 2024 WE ARE 網路觀看為同時段節目之冠, LINE TODAY 創下 300 萬人次觀看紀錄;文總 YouTube 累計近 38 萬次觀看,直播同時在線人數也高達近 1.5 萬;華視主頻道 4 歲以上全體收視率相較去年成長 1. 68 倍,在 20 至 39 歲女性之中達到 1.02 佳績。

2024 WE ARE 播出後,春節期間在 Facebook 、 Instagram 、X、 Threads 上皆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在直播聊天室留言分享與家中長輩共同收看的感動,有人留言「我 60 歲了,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除夕節目」。

文總秘書長李厚慶笑說:「算是達成文總希望 9 歲到 99 歲都能有共鳴的目標。」他感謝各界對 2024 WE ARE 的肯定,除收視表現更勝去年,今年在網路上討論度也再創高峰,也有網友針對完整節目分析。

李厚慶期望,觀眾也透過 2024 WE ARE 認識更廣且深的台灣文化,進而更堅定自身文化自信。

「 2024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節目現已在文化總會 YouTube 頻道上架,預計為期 1 年間都可提供民眾欣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