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湧蓮寺國運籤提兩岸恐衝突 柯文哲:人民有智慧渡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湧蓮寺抽國運籤,廟方提到今年兩岸可能有衝突。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關關難過關關過,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遇到困難會想辦法渡過。

柯文哲上午到新竹市普天宮參拜,並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發放發財金,2人也一同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小年夜在臉書( Facebook )發布反省文。記者提問是否有反省出總統選舉時做出哪些錯誤決定。柯文哲回應,大年初一不講這個,以後專訪時再說。

記者提問 2026 年高虹安在新竹市爭取連任的布局情形,柯文哲說,現在是 2024 ,離 2026 年底還很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曾提出,民眾黨 2026 年除了6都,新竹縣、市及嘉義市也應派人參選縣市長。柯文哲說,每個人都可以表達意見,未來內部再討論該怎麼做。

新北市湧蓮寺抽國運籤,廟方提到今年兩岸可能有衝突。柯文哲回應,關關難過關關過,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遇到困難會想辦法渡過。

有關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到台中競選立委失利後,將進入台中市政府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柯文哲說,她留在台中發展也是一個方法。高虹安也回應,應以好事看待,會給蔡壁如最大祝福。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天深夜抽 2024 甲辰龍年國運籤,廟方人員表示,士籤是中下籤,民意就是貴人,重視、傾聽民意便能逢凶化吉。兩岸可能會有衝突,但仍有轉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