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軍直升機加州失事墜毀 5名陸戰隊員證實喪命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軍用直升機在加州聖地牙哥( San Diego )郊外墜毀,當時天候雪雨交加,機上的5名美軍陸戰隊員已被證實死亡。

美聯社報導,當局表示, CH-53E 「超級種馬」( Super Stallion )軍用運輸直升機6日深夜,從內華達州克利契空軍基地( Creech Air Force Base )結束訓練,返回加州南部的米拉瑪陸戰隊航空站( 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Miramar )時失聯。

陸戰隊第三航空聯隊指揮官博舒特( Michael J. Borgschulte )在聲明中表示:「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和深切的悲痛,必須告訴各位我們失去了陸戰隊第三聯隊和『飛虎隊』5名傑出的陸戰隊員。」

根據聲明,已經展開找尋5人遺體的工作,正在進行事故調查。

聲明指出,民航當局7日早上找到這架直升機位置在加州松谷( Pine Valley ),距離聖地牙哥1小時車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