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蘆洲搶案速偵破 沒因春節放假懈怠

新北市長侯友宜(3排右4)8日到新北警勤務大樓餐廳關懷及慰勞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警察,謝謝他們一年來的辛苦,讓人民可以過好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慰勞春節期間不能休假的員警時說,昨天蘆洲發生搶劫彩券行案,8 小時內就逮捕嫌犯、取回贓證物,「我們沒有因為休假而有所懈怠,打擊犯罪一樣快速」。

侯友宜今天在警察局長廖訓誠陪同下,到勤務大樓餐廳關懷及慰勞保安大隊、交通大隊及婦幼隊不能休假的員警,並和員警一起圍爐共餐,鼓勵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警察。

侯友宜致詞表示,春節期間市民休息時,所有警察及為春節服務的相關單位都不能休息,尤其警察又要打擊犯罪、為民服務、維護交通順暢,責任非常重,因此他特地在小年夜與警察圍爐,謝謝他們一年來的辛苦,讓人民可以過好年。

侯友宜說,尤其在昨天晚間蘆洲警分局轄內發生搶劫彩券行案,短短8小時就立即偵破,逮捕嫌犯、取回贓證物,「我們沒有因為休假而有所懈怠,打擊犯罪一樣的快速,特別謝謝蘆洲警分局與警察的辛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