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張善政團隊有多麼的「過度誇張」為市長在媒體上護航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來舉例,張善政團隊有多麼的「過度誇張」為市長在媒體上護航。

昨天 TVBS 傍晚公佈市長滿意度盧秀燕第一、張善政第六,勇奪六都墊底新聞後,今天早上中時馬上以獨特觀點解釋 TVBS 民調,引述裡面一段話,寫了浮誇標題「張善政市長滿意度太震撼!最新民調炸出桃園人真實心聲」「有 69% 桃園市民以住在桃園市為榮,還有六成桃園市民表示最近一年過得快樂,為近年最高,不快樂比例則為 21%」呈現出桃園人「快樂度」很高 不過很遺憾的是綜合各種比數張善政市長是墊底的,中時卻故意省略不提來洗白。另外明明就是以台語來念「龍來桃喜」就是有不好聽的諧音,議員紛紛跳出來說,這個很棒我家貼兩張、還有更浮誇的說,「索取一空,要求追加」,但實情是,「龍來桃喜」真的沒人要,大家辦公室裡剩一堆。

去年促參數據只有三億,張善政又非常善政的拿不是他執政時期的數據來說嘴。龍無主燈的事情,觀旅局局長又說過去鄭文燦時期也曾沒有「生肖主燈」。

但 2022 鄭文燦是有「主燈」只是不是用動物意象,周局長曲解為過去也沒有「生肖主燈」,來為自己毫無「主燈」來旁證。我就問周局長,我沒有說你沒有「生肖主燈」,我是問你為什麼「沒主燈」!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threads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threads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threads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threads,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