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的不是特定的人或黨,而是正直卻艱辛的台灣未來

圖片來源:截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感謝週日下午擠爆待熄燈烏日競總的滿滿人潮,其實不只年輕朋友,也有多位灰髮的朋友們。非常感激大家不但沒有散,還更凝聚。

尤其 18 歲和 21 歲朋友們提醒的「太陽花的時候我才國小」,這對我們十分震撼,難怪很多烙印在我們心中的抗爭過程與運動傷口,以及當時的國家危急,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模糊的話題,甚至可以被政客扭轉意涵、反轉詮釋。

也特別感謝很有行動力的大姐分享她的經驗與期待。

座談會的資訊非常豐富、龐大,會後夥伴們也已經開始啟動積極的行動,為的不是特定的人或黨,而是正直卻艱辛的台灣未來。
我也簡單筆記了與會夥伴的經驗分享:

  1. 基層不足的情況之下,與對手的資源和能見度不能比,一對一的選舉顯得非常困難。
  2. 與年輕世代的信任出現裂痕之後,資源與政績也無法吸引到年輕人。必須重新建立溝通模式與管道。

  3. 需要非常快速的資料因應,以及新和多元的的溝通管道,以因應對手打帶跑的資源和輿論消耗。
  4. 需要主導議題。1450 台派也有我們要主張的議題、也有認為不合理的政策、也有對於在野黨政治行為的反彈;不提出我們的意見,只有不停的在對手開的戰場滅火,當然只有挨打的局面和累積執政不佳的觀感。

謝謝謝子涵曾玟學二位辛苦的候選人,以及沈夙崢、楊子賢、黃守達議員,和長期在國會的 Ms. 老張|乂煞氣a立院OL乂;民進黨青年部阮俊達主任,還有支援椅子的曾威議員服務處。

行動正在持續。

接下來 林志潔 老師在新竹舉辦里長培訓營,沈夙峥議員在南投會再有一場座談會,我也預計在三月再舉辦一場民主參與培訓營, 另外深耕基層的行動正在尋找夥伴,老張要回南投、國務青有好幾位也要投入下次選舉,大家一起衝!

圖片來源:截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