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鋼琴家再嗆中國小粉紅 社群貼中華民國國旗挺台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5日在臉書張貼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圖取自facebook.com/badassboogie)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近日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網路熱議。他今天在 Facebook 張貼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吸引數千人按讚、留言及分享。

卡瓦納( Brendan Kavanagh )的 Facebook 照片顯示,他站在鋼琴椅上,後面是一台鋼琴,他手裡拿著一面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這則貼文至少吸引逾 2700 人按讚, 2400 多人評論,以及逾 2500 人分享。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以英文留言表示:「繼續戰鬥。」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洪孟楷則以英文留言說:「我們的國旗耶。中華民國國旗象徵自由、平等及博愛。」

此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高閔琳也以英文留言說:「感謝你的支持!隨時歡迎你來台灣旅遊。台灣愛你。」

除了上述照片,卡瓦納還在 Facebook 發布題為「台語課」的影片,片中一名自稱台灣人的女子,教他如何以台語說「台灣加油」。

今年1月,自稱「K博士」( Dr K)的卡瓦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 St . Pancras )車站直播表演時,遭數名手持五星旗的中國人,以肖像權為由要求他停止拍攝,衝突影片在網路瘋傳。

之後,卡瓦納帶著小熊維尼玩偶重回現場,還在 Facebook 宣布鋼琴有了新貼紙,圖中小熊維尼躲在英國國旗後,正中央印著數字 8964 ,顯然在諷刺中國小粉紅及六四天安門事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