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羽球大師賽闖進決賽 周天成做好應戰準備

超級300等級的泰國羽球大師賽3日進行4強賽,台灣男單羽球一哥周天成擊敗荷蘭選手卡爾尤,闖進決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 300 等級的泰國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 4 強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擊敗荷蘭對手挺進決賽,明天將對上新加坡一哥駱建佑,周天成表示自己就是把身體準備好,會有一套應對的戰略。

泰國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 4 強賽,台灣有男單選手周天成和蘇力揚進入 4 強賽,不過蘇力揚以 14 : 21 和 14 : 21 敗給新加坡一哥駱建佑,無緣爭冠。

蘇力揚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上週在印尼公開賽時就對上過駱建佑,駱建佑擊球侵略性特別強,因此防守壓力很大,他檢討改善想辦法降低駱建佑帶來的威脅,因此今天做得還不錯,盡量黏住駱建佑,從多拍中找機會,但僵持分數時自己長球和後場控球失誤比較多,分數被拉開就比較難追回。

蘇力揚說,賽前沒想到自己會打到四強,一步步走到這裡,對自己來說是個肯定,接下來專心備戰 2 月底的德國公開賽。

周天成今天在 4 強賽則是對上荷蘭球員卡爾尤( Mark Caljouw ),以 21 比 15 和 21 比 12 直落二的比數擊敗卡爾尤,晉級決賽。

周天成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覺得自己今天發揮得還不錯,精力有集中,戰術變化都有掌握到,例如把對手拉開並積極進攻,讓自己有比較多進攻和得分機會。

周天成闖進決賽明天將對上新加坡一哥駱建佑,他表示就是把身體準備好,也會有一套應對的戰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