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我們不會喪志,以「政治作為志業而非事業」集結的年輕政黨有強韌的意志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各位有志,台灣基進是一支扛著「台灣獨立」大旗參與政治的隊伍,雖然遭遇創黨以來最大的挫敗,但是對比前人的犧牲、苦難與承擔,我們沒有喪志的權利。

選後迄今,我們進行了黨部整編、選舉檢討與未來改造的研議。

我們必須堅持真實的台獨路線,拒絕中華民國、推動文化解殖,國家打造與國族打造交織並進。

同時必須回應社會對新政治的期待,與民主深化、公平正義、青年未來的時代課題共鳴,讓好國好民的理想落實在具體議題的推動。

也就是說,台灣基進不只要堅持台獨,同時要回應以公平正義為核心的新政治,打造更專業的品牌形象,成長為一個可以被更多人託付政治權力的政黨。

我們不會喪志,以「政治作為志業而非事業」集結的年輕政黨有強韌的意志。在鄉愿而民粹的大黨結構中,我們會堅持創造屬於理念與價值的政治實踐。

台灣基進最大的資產就是志同道合的集結,請各位有志協助台灣基進再造再起;我們將在農曆年後一站一站全台巡迴,向所有不離不棄的有志報告與請益。

預祝大家新年如意!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