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會黃珊珊 以游錫堃當院長做唯一選項討論

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會龍頭之爭,綠白爭議延燒,民眾黨今天指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曾會見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卓榮泰晚間發表 3 點聲明指出,約 1 週前與黃珊珊見過一次面,在討論各種選項中,都是以游錫堃作為立法院長唯一人選來進行討論,並沒有提到游錫堃當立法院長以外的任何選項。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天落幕,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與江啟臣當選正副院長,但民進黨和民眾黨的爭議仍未結束,民眾黨不滿遭指「柯文哲主動聯繫綠營、甚至為黃珊珊求官」而揚言提告,傍晚再度召開記者會指稱卓榮泰找黃珊珊會面。

卓榮泰晚間發表 3 點聲明,第一,立法院長選舉過程,一直以黨團決議的人選為前提,來尋求國會穩定運作,有助國家施政的可能。

卓榮泰說明,第二,他並沒有參加 1 月 31 日的餐會跟討論,而他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是在約 1 週前碰過一次面,主要表達上述看法。

第三,卓榮泰表示,在與黃珊珊唯一一次的見面中,他在各種討論裡面,都是以游錫堃作為院長唯一人選來進行討論,並沒有提到游錫堃當立法院長以外的任何選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