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府再走1人 徐千晴證實2月回民眾黨任職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1月30日表示,2月1日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離開竹市府。(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hsuqianqing)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2 月 1 日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離開竹市府。有議員建議,盼未來新的發言人能更穩重、更熟悉媒體環境。

新竹市府再傳人事異動,繼去年副市長蔡麗清辭職、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等人離職,上週工務處、勞工處、文化局等單位主管異動後,今天又傳出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將離職。

竹市府今晚提供文字向中央社記者說明,「徐千晴發言人因生涯規劃將歸建民眾黨中央黨部,市府對此由衷表達祝福,除市府行政處將持續協助媒體業務,相關媒體公關事務人才已有規劃,將無縫接軌,為新竹市政一起努力打拼。」

徐千晴今晚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明天是她最後 1 天在竹市府上班,2 月 1 日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工作,這段時間在竹市府,更了解行政機關工作內容,未來將回到民眾黨中央,蹲點雙北地區持續歷練。

徐千晴原為民眾黨發言人,前年被民眾黨指派為新竹市長高虹安助選,但去年 9 月對 1 名記者回覆「今天問幾題了」等語,引發記者不滿,她事發隔日於媒體鏡頭前鞠躬致歉。此後,徐千晴代表新竹市府的相關發言次數銳減。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徐千晴去年 9 月發生對媒體發言不當,未有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眼成績,盼未來市府發言人應更謙卑。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吳旭豐說,徐千晴發生對媒體發言不當的事件後,就鮮少看到徐千晴公開對媒體發言,盼未來市府發言人能更穩重,也更熟悉媒體生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