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傅崐萁簽承諾拚立院龍頭 游錫堃:4年來已很多改革

立法院長游錫堃21日在花蓮出席活動時受訪,對於「國會改革」相關議題,游錫堃說,「我這4年已做了很多改革」,並認為是否簽署承諾書不重要。(圖片取自中央社)

搶當立院龍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簽承諾書爭取,提出未來正副院長都應立即推動國會改革;立法院長游錫堃回應表示,過去 4 年已做很多改革,是否簽署承諾書不重要。

傅崐萁今天上午在花蓮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提出國會改革 5 點主張,並簽署承諾書,誓言 18 個月內完成國會改革;傅崐萁說,不論誰當正副院長,都應立即推動國會改革, 18 個月內做不到就辭職。

游錫堃下午參加財團法人花蓮縣噶瑪蘭族文化基金會成立慶祝大會暨「 mai qaRapungus —當代噶瑪蘭人的生命紀實」新書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尊重大家的發言,我們是民主國家,大家都可參選(指立法院長)。」

至於推動國會改革,游錫堃說,「我這 4 年已做了很多改革,所以有簽沒簽,事實上沒那麼重要,不過,尊重他的意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