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從政,最重要的是溝通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中),右為黃珊珊、左為陳昭姿。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政治是眾人的事情,你有你的利益,我有我的利益,你覺得a法案重要,我覺得b法案重要,哪個要先排審,要不要溝通協調呢?
從政,最重要的是溝通,
對選民的溝通,對國會同事的溝通,政黨對政黨的溝通,這些都需要協商,不是你一個人覺得什麼比較重要,大家就要全部接受買單,就算是同一個法案,行政院有行政院版本,立法委員也有幾個自己的版本,不能說你黃國昌提的版本最棒,大家都要聽你的,不照你的版本,就是打假球。
手握 8 票,整天要跟人家輸贏,要人家讓你,你憑什麼?人家 50 幾票不是票喔?
_______以下為訪談內容______
黃光芹:
那所以,以這四個國會改革的案子來講,未來黨團跟黨團之間先談一談?
黃國昌:
沒有、沒有!我不談了!我直接提法案了!我就直接提法案了還有什麼好談的?我直接提法案,你召委就要排審嘛,出委員會後,你院會就要排嘛!如果我提法案,你召委不排審,那大家以後在立法院就走著瞧啊!
圖片來源:截自 林智群 臉書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