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體育署參訪團拜會駐法代表處 吳志中大使全力相挺

台灣體育署組成的巴黎奧運參訪團,今天拜會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處,體育署長鄭世忠(右2)也向駐法大使吳志中(中)提出需要的協助項目。(體育署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巴黎奧運將於 7 月 26 日開幕,由體育署組成的巴黎奧運參訪團今天也拜會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處,和駐法大使吳志中進行討論,希望在奧運的前置作業和賽事期間能提供幫助。

吳志中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駐法代表處資源和人力應該可以說是最充沛的,「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幫助台灣代表隊能順利、安全地完成奧運,一定要讓巴黎奧運成為歷屆台灣參賽的最大亮點」。

吳志中也提到,巴黎道路狹窄,交通到時候一定會是一大問題,「如果到時候台灣代表團有租車的話,駐法處這裡也會盡全力提供幫助」。

至於代表團和奧運期間的安全問題,吳志中強調,駐法處一直都有跟法國警方保持密切聯繫,一定會讓訊息充分傳遞出去。

體育署長鄭世忠說:「其實就跟歷屆奧運一樣,政府一直都很重視交通、中繼站、食物採購等服務,這些也都有賴駐法處的全力幫忙,才能讓今年奧運圓滿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