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候用校長甄試成績算錯 教育處:不影響名單

新竹市中小學校長候用人員甄選成績單計算方式竟與甄選規定不同,遭質疑黑箱作業、甄選結果不正確。竹市教育處今天坦承成績單有誤,經重新計算,不影響錄取名單。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林盈徹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接獲民眾陳情,新竹市 112 學年度中小學校長候用人員甄選考試的「甄選規定」,成績計算方式為積分占 30 %、筆試佔 40 %、口試佔 30 %,但「成績單」上的計算方式為積分佔 30 %、筆試 30 %、口試 40 %,讓人質疑甄選結果的正確性。

林盈徹指出,有應考人認為,成績計算方式與甄選規定不符,應重啟甄選程序並清楚回覆應考人的質疑,依照程序,甄選考試發生爭議應該召開甄選委員會討論後續處理方式,而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作為,質疑是黑箱作業。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今年 1 月舉辦新竹市中小學校長候用人員甄選,教育處在收到考生反映後,確認成績單上的成績百分比例有誤,今天已召開校長甄選委員會,重新計算所有考生成績。

教育處表示,經重新核對成績,錄取名單結果未受影響,將重新印製成績單後寄發所有考生。此外,錄取人數是依簡章規定,雖成績單計算方式有誤,經重新計算後,不影響甄選結果,絕無內定情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