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與美代表團會面 強調台美關係不因誰執政改變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4)15日下午與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會面。(民眾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與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會面,他在會中表示,台美關係不會因為哪個政黨執政而改變,未來民眾黨將秉持謀取台灣人民最大福祉為原則,與其他政黨溝通,不會先預設立場。

總統大選結果 13 日出爐,民進黨賴蕭配勝選。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 Stephen J. Hadley )及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 James B. Steinberg )昨天抵達台北,美國在台協會( AIT )主席羅森伯格( Laura Rosenberger ,另譯:羅森柏格)隨行,拜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在野黨領袖。

民眾黨透過新聞稿表示,柯文哲今天下午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陪同下,與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會面。

柯文哲在會中表示,台美關係不會因為哪個政黨執政而改變,談及未來民眾黨立院黨團發展方向,將專注於內政及國會改革。

柯文哲指出,過去 4 年民眾黨依照不同議題與他黨合作,未來將秉持謀取台灣人民最大福祉為原則與其他政黨溝通,不會先預設立場;若有須經過國會同意的人事案,將以避免造成國家空轉為最高原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