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綠委紛遭翻轉 何欣純:要好好理解年輕世代需求

民進黨台中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何欣純(圖)成功連任,對於台中多名綠委遭藍營翻轉,她14日受訪時表示,未來她會建議中央,不管是法令或是政策,該調整就要調整、該檢討就要檢討,而且要更加快速度、效率,傾聽與回應民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何欣純成功連任,對於台中多名綠委遭藍營翻轉,她今天表示,希望透過這次選後檢討,要好好去理解年輕世代需求與聲音,才能在接下來執政,好好調整相關法令與制度。

台中立委第7選區(太平區、大里區),昨天由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欣純擊敗國民黨籍候選人林家興,並完成4連霸。

何欣純今天展開謝票行程,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很感謝在這樣大環境下,屯區鄉親還是給她 13 多萬票支持,會讓她更傾聽民意,來為民發聲。

對於台中有多名綠委遭藍營翻轉,何欣純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中的選票是贏的,但區域立委有多名無法連任或當選,未來她會建議中央,不管是法令或是政策,該調整就要調整、該檢討就要檢討,而且要更加快速度、效率,傾聽與回應民意。

何欣純指出,從上次到這次大選,不可諱言年輕世代是選舉最重要一部分,也希望透過這次選後檢討,應該要好好去理解年輕世代的需求與聲音,才能在接下來的執政,好好調整相關法令與制度。

至於外界看好何欣純是民進黨下一屆台中市長人選,她表示,現階段還是先把大家託付她的責任做好,把屯區建設、民生與經濟顧好,才是現在最重要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