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宣布當選高3選區立委 李柏毅:民進黨建設受肯定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各區結果逐步明朗,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綠色外套者)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現場親友也向李柏毅擊掌祝賀。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今晚自行宣布當選,他表示,支持他的每票都意義重大,代表民進黨在高雄的建設受到肯定,而他將不負承諾,實現政見。

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激戰,李柏毅晚間7時 40 分現身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也在場宣布「左楠接棒成功」,競總外更是鞭炮聲不斷。

李柏毅表示,稍早突破 10 萬票,跟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差距非常接近,眷村票已經開得差不多,根據現有開票情形計算,「過去有2次當選經驗的劉世芳叫我要下來跟各位宣布,我們當選了」。

李柏毅說,感謝市民今天願意投下這一票給他,這一票意義重大,代表的不只是未來4年李柏毅在高雄對左楠建設的承諾,也代表劉世芳及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過去的認真努力及建設高雄受到肯定,也因此讓一度危急的他,未來4年能為左楠鄉親服務。

李柏毅也感謝劉世芳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志、李雅慧及里長們,當他的分身、大街小巷拜票,幫忙說明他的政策理念及想法。未來他不會辜負承諾,會對政見及承諾事項一一實現。

第 11 屆立法委員選舉,李柏毅今天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正確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