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偕陳佩琪投票 天氣不錯預期投票率會好一些

2024總統立委選舉13日投開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左2)上午偕同妻子陳佩琪(中左3)前往金甌女中投票,2人在投票所外排隊等候。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13日投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上午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台北市金甌女中完成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今天投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今天上午 8 時前往台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柯文哲表示,秉持平常心,昨晚睡得很好,今天天氣不錯,預期投票率會好一些。

柯文哲與陳佩琪兩人約上午8時前往台北市大安區金甌女中投票,他投票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秉持平常心,昨天睡得很好,子女還沒起床,晚一點也會前來投票。每天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接著再規劃下個階段。

柯文哲預期,天氣太冷或下雨對投票率還是有影響,今天天氣不錯,投票率應該好一些。

2024總統立委選舉13日投開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左)上午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右2)前往金甌女中投票,離開投票所時柯文哲向媒體揮手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佩琪指出,這幾天掃街很耗體力,昨晚睡得很好,柯文哲鼻子有點過敏、睡到打鼾,應該也睡得很熟。今天只有幫柯文哲拔掉服裝上的一些別針,沒有特別攜帶幸運小物。

至於投票後是否有其他規劃,柯文哲表示,要先讀完資料,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陳佩琪笑說,很久沒好好整理家裡,投票完要好好打掃一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